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云南省知识产权专家库暨技术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公示
号: 202110110006 发布机构: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7-19 15:54 公文范围:公开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云南省知识产权专家库

暨技术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战略部署,提高我省市场监管工作效能和科学化决策水平,建立健全专家咨询工作机制,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组建云南省知识产权专家库。目前,云南省知识产权局所负责的专家入库申请和受理工作已结束,经初步审核,现拟定入库专家205人,其中知识产权专业领域专家73人,其他专业领域专家132人。为确保专家入库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拟入库人选主要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本次公示时间为7(2021719日至725),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反馈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战略发展处。

 

附件:1.云南省知识产权专家库知识产权专业领域拟入库

        专家公示名单

2.云南省知识产权专家库其他专业领域拟入库

专家公示名单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   

2021714   

 (联系人及电话:罗丹,0871-64566652   


附件【附件1:云南省知识产权库 知识产权专业领域拟入库专家公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wps
附件【附件2:云南省知识产权专家库 其他专业领域拟入库专家公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