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党支部与云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号: 202110140007 发布机构: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6-29 17:33 公文范围:公开

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党支部与云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5日,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党支部与云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和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动,搭建党建交流平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开拓进取服务群众。

活动中,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九零后》和参观电视博物馆、播出中心等,每一位党员都被老一辈知识分子展现出的青春血气和理想,以及他们在艰苦环境中坚毅求学和努力奋斗的精神深深打动

今年3月份,省知识产权局与省广播电视台签订了知识产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充分发挥省广播电视台主流媒体作用,围绕打造我省“绿色食品牌”和推进乡村振兴,以我省特色优势地理标志为抓手,进行集中、深入、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讲好云南地理标志历史人文故事,提升区域品牌价值品牌影响力。此次,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党支部与电视台公共频道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是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紧密结合,同时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进企业下基层、解难题送服务”的具体体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拓宽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均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不负韶华,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