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方式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号: 202210140010 发布机构: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5-25 14:25 公文范围:公开


创新服务方式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持续做好我省列入国家知识产权地理标志产品运用促进重点联系指导名录的保山小粒咖啡地理标志产品指导帮扶工作,更好支撑保山小粒咖啡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走出去”,知识产权促进处加强服务前移,创新工作方法,通过牵线搭桥、优化服务等方式,切实帮助咖啡重点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5月24日,知识产权促进处带领保山比顿咖啡有限公司人员一行到昆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展供需对接活动。在现场参观昆船智能装备生产线以及听取近年来昆船开展智能装备研发、制造、生产等情况介绍后,保山比顿咖啡有限公司表示,希望与昆船开展进一步合作。通过昆船强大的装备研发和制造能力,为企业在咖啡精深加工方面,提供智能化、技术化的先进生产设备,促进咖啡的标准化生产,提高保山小粒咖啡的产品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昆船公司也表示将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我省特色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知识产权促进处扎实推进作风革命,围绕“三张清单”,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做好“一维护”“两帮扶”“三进市场主体”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和优化服务方式,主动深入市场主体,开展政策宣传、供需对接和指导帮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截至目前,共服务各类市场主体近90余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20多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