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等党支部与省人社厅表彰奖励办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号: 202210140016 发布机构: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0-31 10:50 公文范围:公开

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等党支部与省人社厅

表彰奖励办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2022年10月27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等4个党支部与云南省人社厅表彰奖励办等8个党支部联合开展“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各党支部相互分享了各自业务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报告的精髓,重点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发挥市场监管、知识产权、表彰奖励和人才保障等职能作用,为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双方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动,搭建党建交流平台,深化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开拓进取,服务群众。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昆明高新区、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重点对昆明市知识产权服务业聚集区以及企业在开展知识产权、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给予指导和服务。

此次共建活动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紧密结合,同时也是认真落实“三进市场主体”“一线工作法”等工作要求,聚焦企业需求热点,主动服务前移,为基层、企业解难题送服务的具体体现,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内容,拓宽了学习形式。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战略定位,切实做好知识产权、人才保障等各项工作,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