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青年学习小组
文章来源: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日期:2019-07-24

    为推动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激情,培养和建设一支能力强、素质高、能战斗的年轻干部队伍 ,7月22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青年学习小组成立仪式并开展集中学习。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晗同志主持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明同志讲话,机关各处室、在昆所属事业单位40岁以下青年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青年干部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张荣明同志对青年干部学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青年干部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青年学习小组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长期主题,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理论学习,要结合青年干部的特点,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善于学习的优势,鼓励青年干部积极参与活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每一次学习活动都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