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举办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讲座


曲靖市举办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讲座


421日下午,以第21个国家知识产权宣传周为契机,曲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国家知识产权领军人才李云到曲靖开展知识产权专题讲座,曲靖市人民政府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市市场监管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

讲座围绕知识产权战略及相关知识进行,通过知识产权的定义、知识产权战略及我国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历程等背景介绍,提出当前我国知识产权方面面临的形势,进而剖析国家“十四五”期间知识产权战略内容和意义,并结合云南省知识产权工作重点,解析曲靖今后知识产权工作方向。

讲座从理论到实例,从抽象到具体,使大家对于知识产权战略及相关工作有了全面清楚的认识,也为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重点提供了方向,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221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