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信仰的力量”“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主题活动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信仰的力量”“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奋发有为,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信仰的力量”“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主题活动。

各党支部紧密结合本支部实际,科学细化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好“五个一”活动

召开一次主题座谈会

  召开多种形式的座谈会,组织广大党员进行座谈,紧密结合“信仰的力量”“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结合实际,本着"立足岗位比贡献"的指导思想,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座谈交流。

开展一次主题征文活动

  每个党支部以“信仰的力量”“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撰写稿件。

开展一次“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对离退休老党员进行集中走访、调研,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展播一部宣传片

  结合红色电影观影要求,选择1-2部反映“信仰的力量”“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的专题片和宣传片播放,营造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学先进、找差距、比贡献的浓厚氛围。

举办一次红色故事大家讲

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感情,牢记党的嘱托,明确肩负使命,激发工作热情,争当先进,创造一流业绩。

  通过开展活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