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召开迎接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动员会

云南省召开迎接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动员会

 

97日,云南省人民政府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迎接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动员会。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马翔出席会议并对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迎检方案和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国家知识产权局对今年的检查考核工作进行了“两优化、一增加”,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学习吃透方案要求,对标对表做好检查考核准备工作。既要全面客观的总结成绩经验,又要实事求是的查找问题,以检查考核推动补齐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短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检查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力争争先进位,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省人民政府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相关省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