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决赛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红土地之歌” 演讲比赛决赛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高昂旋律,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423日,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决赛。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百炼,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省局机关处室、所属事业单位、省药监局有关处室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负责人莅临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425125651


在前期初赛的基础上,共有19名来自食品、药品、质量、价格、计量、质检等市场监管一线基层工作者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通过讲述陈望道等老一辈共产党人以及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和使命担当,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全局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425125604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省局法规处党支部缪炀、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部杨帆获得一等奖;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党委袁玲、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委王波、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党总支部李恒获得二等奖;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党委闫菁、省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陈宗文、省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党支部刘翠红、省局科技和财务处党支部杨吉、省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党支部邢瀚月获得三等奖;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部黄艳梅等9名选手获得优秀奖。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百炼,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负责人和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hy5


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省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研究制定了演讲比赛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安排,发动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使大家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一名市场监管人员,要紧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为“十四五”时期全省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正能量、画出同心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G_2402


y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