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局长信箱
我要写信 来信查询
01 来信须知 02 写信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信箱使用须知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局长信箱”栏目受局长委托,是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工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的一个网上窗口。您的来信我们将通过一定的程序向相关责任处室和单位进行交办,并向您反馈处理结果。为了提高反映事项办理效率,请您仔细阅读以下使用须知:

一、您在写信活动中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和《局长信箱》栏目管理秩序,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二、本栏目受理处理工作不完全等同于信访工作,因此受理处理的程序和方式有所不同。 

三、反映事项中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有关方面在处理时可以更好地与您联系。 

四、市场监管业务办理及相关办事指南、资料下载等,请访问云南省市场监管网上办事大厅,访问链接: http://gsxt.ynaic.gov.cn/webportal1/ 对对于涉及我省市场监管工作职责范围内涉嫌违法违规事项的首次投诉或举报,请通过12315投诉举报平台提出,访问链接chttp://www.12315.cn/

五、对于我省市场监管工作范围内的业务咨询,请访问公众咨询栏目,访问链接:http://amr.yn.gov.cn/hdjl/zixun_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45

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