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知识产权运营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2020-11-02 16:34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知识产权运营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提升省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1028日至29在昆明举办云南省知识产权运营培训班。全省16个州市知识产权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26家国家级省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23家国家级省级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市、区)、16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8家省级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方涛同志出席了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方局长分析了知识产权发展的形势、机遇,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努力学习、熟悉业务。在推动知识产权工作中,充分发挥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注重协作、加强组织,凝聚力量、形成合力。

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就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专利奖、贯标、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培育、“双随机、一公开”“蓝天”专项工作、地理标志运用促进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保山市就如何开展好地理标志运用工作进行交流。(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