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昆明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11-19 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昆明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在云南省知识产权局的精心组织下,1114日至15日,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昆明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各省知识产权局协办,考试难度很大的国家级资格考试。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出台《关于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昆明考点安排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防疫和考务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专门召开全体考务人员考前会议,再次对防疫和考务的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作了认真强调和部署、检查;考试期间,严格组织考点疫情防控的监测工作,规范做好涉考人员的健康监测和防疫检查,优化考生保障服务,切实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由于各项工作严谨踏实、规范到位,顺利完成了考试工作。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