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全省12315平台使用业务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2020-11-19 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全省12315平台使用业务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20201115日至17日,由省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中心举办的全国12315平台使用业务培训班在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干部学校开班。这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建设整合12315行政执法体系更好服务市场监管执法的具体举措,通过培训使各级投诉举报处理人员进一步熟练掌握市场监管部门监管职责、法律法规和投诉举报处理工作程序,熟练运用全国12315平台处理投诉举报工作。



    培训班上,省投诉举报中心人员和全国12315平台技术专家从12315平台业务操作、ODR企业操作、投诉举报工作规则、投诉举报暂行办法解读、业务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综合统计报表和分析报告常见问题解答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同时,组织与会学员现场观摩了昆明市市场监管局创建的ODR企业示范点。



    全省市场监管投诉举报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信息化建设技术保障等相关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