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表彰为全国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
2021-01-07 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表彰为全国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


近日,云南省知识产权局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表彰为全国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李顺玺、钱健被评为先进个人。此外,我省还有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金莲、亚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周锡飞、中国铜业有限公司邓蕊、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张民瑞、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赵磊、云南云铝润鑫铝业有限公司杨万章、玉溪大红山矿业有限公司邢志华等7位来自企业的同志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先进个人。

“十四五”期间,省知识产权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就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突出以价值为导向的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以企业为主体,区域为重点,产业为目标,实施好知识产权强企工程和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和运用效益,更好发挥知识产权制度激励创新的重要保障作用,推动云南省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