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44所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圆满通过验收
2021-01-14 1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44所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圆满通过验收


2020年,云南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云南省教育厅对2018年审批的44所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开展验收。各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体育局验收小组采取听汇报、看资料、查现场等方式,认真核实学校提交的两年来开展知识产权教育工作情况资料,提出验收建议。经云南省市场监管局、教育厅审核,44所学校均通过验收。

目前云南省有国家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5家,省级试点学校44家,市级试点示范学校244家,形成了国家、省、市三级联动的统一工作格局。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有效促进云南省广大群众知识产权意识提升。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