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美化春城·爱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5 15:08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美化春城·爱护环境”志愿务活动

按照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结合省局文明单位创建的要求,3月12上午,云南省市场监管局6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昆明市西山区海埂大坝进行义务劳动。

在义务劳动中,机关干部职工左臂系着“春城志愿者”红袖标,手拿扫帚、灰斗、毛巾,在海埂大坝大道上清扫和捡拾纸屑,树叶、海鸥粪便、果皮、烟头等垃圾,用毛巾擦拭扶手、座椅、广告栏等设施,履行志愿者义务,助力昆明文明城市形象。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提升了市场监管干部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意识,弘扬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今后的工作中,省市场监管局将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关心滇池、爱护滇池、参与到保护滇池的行动中来做保护环境的倡导者、保护“母亲湖”的践行者,为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