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下基层送服务进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2021-09-28 14:35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下基层送服务进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服务队,于9月23日—9月25日赴文山州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窗口前移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州市和企业关心关注的专利费用减缴、专利申请优先审查政策以及高价值发明专利、国家知识产权局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相关内容进行宣讲,并对国家知识产权局新一代地方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进行了介绍,同时从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服务队处还深入云南白药集团七花有限责任公司和文山市华信三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了解三七企业运用知识产权信息支撑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为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出谋划策、答疑解惑。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