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省级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
2021-11-12 17:11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省级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情况督查,全面推进我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2021年11月12日上午,云南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省级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在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由省级联席会议办公室省市场监管局召集,省级24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

会上,省级24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汇报了2021年度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及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重点就迎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情况督查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会议对总局督查细则逐一进行讲解,明确了工作要求,并现场解答了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做好自检自查,认真总结工作情况并提供佐证材料及典型案例材料,确保我省在督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