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专项培训暨应急演练
2021-11-26 16:28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专项培训暨应急演练

 

1124日至25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在玉溪市红塔区组织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专项培训暨应急演练。玉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刚致辞,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李茂玉参加会议并讲话。

省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处、昆明市市场监管局、中国电信云南分公司分别就疫情防控政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云南省冷链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云智溯”业务进行专项培训。玉溪市市场监管局、红塔区相关部门开展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会议要求,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好属地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职责,集中精力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管住集中监管仓区,进一步开展风险排查,进一步推进冷链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建设,持续推进进口冷链食品风险监测排查111”机制,守住不发生进口冷链食品导致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的底线。

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各州、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玉溪市9个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培训和应急演练。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