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举办特种设备行政审批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2022-06-16 16:55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举办特种设备行政审批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6月13日至16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在昆明举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特种设备行政审批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局行政审批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作培训动员,直属机关纪委围绕相关案例,剖析了行政审批过程中存在风险防范措施,作廉政教育讲话

培训省局相关处室及邀请的特种设备安全技术协会专家、操作系统开发公司工程师,分别就特种设备基础知识、作业人员考核规则及实际操作考试、鉴定评审程序及监督、使用登记管理系统、气瓶使用管理系统、作业人员考核系统等进行深入讲解。组织参训人员互动交流,来自基层的行政审批人员积极踊跃发言,授课人员能现场解答的立即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授课重点给予解答。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国家关于特种设备行政审批相关安全技术规范的规定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服务意识增强了防范岗位廉政风险的责任意识。

州市、(区)市场监管局、部分基层政务服务管理部门负责特种设备行政审批人员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