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2022年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广告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昆举办
2022-07-11 10:01  来源: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2022年全省市场监管部门

广告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昆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广告监管和指导广告业发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757日,省市场监管局在昆明举办2022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广告监管业务培训。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杨柱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围绕广告监管实务、网络交易监管与电子数据取证、数字化背景下广告业的监管挑战与发展对策、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的理解与适用等内容进行授课,针对医疗美容、校外培训、直播带货等广告监管重点领域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开展讨论,就落实《云南省“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规划》赴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开展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严守纪律、认真听课、热烈讨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益匪浅,对今后广告监管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切实提升了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

州、市和部分县级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人员,以及省局、省药监局、广告监测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