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
2022-07-14 15:33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



77日,省市场监管局到乡村振兴联系点普洱市江城县嘉禾乡、整董镇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共捐赠合格食品1600余批次,总价值4.4万余元。

此次爱心捐赠受到村民广泛好评。嘉禾乡联合村村民高兴地说:“很感谢为我们捐赠物资,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省市场监管局一直定点挂钩帮扶联合村,从扶持产业发展到物资捐赠,关心着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会记住这份关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完善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样品处置流程,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处置工作,发挥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价值,弘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良好风尚。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