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省市场监管局与企业同心促产业发展
2023-01-17 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省市场监管局与企业同心促产业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张健副局长带队到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计量中心,就联合申报筹建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共同见证省计量院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调研组对本次院企合作给予高度肯定,详细了解了双方合作开展“国家绿色能源(水电)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申报筹建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云南电网公司计量中心智能立库区、低压电流互感器自动检定系统区、三相电能表自动检定系统/终端检测系统、单项电能表自动检定系统、抽检系统、高压大厅等实验室区域

调研组对申报筹建“国家绿色能源(水电)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提出要求鼓励双方全力推进国家产业中心的申报。聚力协同,力争获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筹建,实现零的突破,填补云南省空白

双方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密切配合,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融合交流、推进创新发展,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