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省市场监管局完成机构改革后直属机关工会、妇委会、共青团选举工作
2019-10-18 12:57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省市场监管局完成机构改革后直属机关

工会、妇委会、共青团选举工作

 

1015日,省市场监管局分别召开直属机关工会、妇女、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近年来省局机关群团工作,审议通过了选举筹备小组工作报告。直属机关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直属机关第一届妇工委,共青团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直属机关第一届团委。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明同志出席直属机关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并讲话,对下一步开展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大局。二是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机关工会要始终忠诚党的事业,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营造正气充盈、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在省局党组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场监管工作任务,坚持改革创新,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充分激发蕴藏在干部职工中的创造力,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晗同志在直属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和共青团代表大会上强调,做好群团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充分认识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找准定位,积极作为,推动群团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夯实基础,建强阵地,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提升做好群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结束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妇工委和团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副主席,妇工委主任、副主任,团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工作分工。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91021125749095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91021125811026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91021125830707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