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2019-10-21 13:01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1018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议由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明同志主持,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和所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57人参加。

会上,张荣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名局领导、1名退休老党员代表和6名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发言。

张荣明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并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前段时间开展的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业务工作的成效,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改善和提升全省营商环境,为云南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91022103814351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