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
2018-10-25 14:46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

1025日上午,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董华出席挂牌仪式。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将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的职责,以及省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査与反垄断执法职责,省商务厅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职责等整合,组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加挂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知识产权局牌子。组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部门。不再保留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再保留单设的省知识产权局。

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黄小荣主持挂牌仪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81025144826510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