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国务院食品安全办检查我省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
2018-11-05 16:39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国务院食品安全办检查我省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

1022日至27日,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第五检查组一行到我省检查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情况。

国务院食品安全办检查组先后对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云南省广播电视台,昆明市经济开发区云南惠本生物工程、云南蓝钻生物科技、云南金丰油脂,滇中新区康师傅(昆明)饮品、云南伊利乳业,德宏州瑞丽市干邦亚生物科技,保山市腾冲大昌隆商贸、云南滇美餐饮、云南白药大药房腾冲连锁店、腾冲极边茶业公司,开展现场检查,对照《检查记录表》进行现场检查和评定,并对相关工作和问题进行重点查询。1023日省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柱代表省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向检查组汇报了我省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情况。

国务院食品安全办检查组肯定了云南省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云南省继续高度重视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加大大案要案查办力度,积极构建社会共治格局,不断提升消费者主动防范欺诈和虚假宣传的意识。特别是在机构改革期间,要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工作不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巩固现有成效的基础上,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和办法,继续抓好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进一步压缩违法空间,规范市场行为,净化消费环境。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