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工作推进会
2020-01-15 16:19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简称《意见》),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于2020114日上午牵头召开贯彻落实《意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云南省知识产权局方涛局长主持,来自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高院、省检察院等28个部门共39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云南省贯彻落实《意见》的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贯彻落实《意见》工作推进计划。会议强调,《意见》的制定印发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根据省委办公厅对《意见》的批办要求,由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认真贯彻文件精神,研究提出我省的具体落实措施。会议指出,《意见》落实涉及31个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具体职责,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通力合作,认真推进贯彻落实工作。与会同志要及时将会议情况向单位领导汇报,对照《意见》措施,结合部门职责和我省实际,逐项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贯彻意见。最后,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联系、保持沟通,形成知识产权保护合力,为创新驱动发展保驾护航,为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知识产权保障。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