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2020-01-16 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中央、省委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传达到位,激励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建功立业,1911日,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同志的委托,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同志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晗同志分别带队赴宾川县鸡足山镇、江城县嘉禾乡,看望慰问省局驻村工作队员,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陈百炼同志走访了个人挂包贫困户,实地察看了省局帮扶的产业项目--白荡坪村葡萄种植基地、沙址村蜂蜜养殖基地,召开了驻村队员座谈会。在听取了宾川县鸡足山镇和驻村队员的工作、思想汇报后,他代表省局感谢鸡足山镇党委政府对省局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对鸡足山镇全员脱贫表示祝贺,并明确要求全体驻村队员:一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以坚定的政治态度、顽强的战斗作风,克服一切困难,安心驻村工作。二要继续发扬战斗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更多更好地为村民服务。三要严守各项纪律,确保安全,驻村队员不能给当地党委政府、村委村民添麻烦、增负担,树立驻村队员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李晗同志在调研走访中,针对江城县即将迎接脱贫出列考核评估的实际,对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对标对表、落细落小、从紧从快,以问题为导向,从薄弱环节抓起,高标准、高质量迎接考核。二要切实提升人居环境,带领和引导群众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搞好个人、家庭、村寨卫生,不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三要加强群众自强、诚信、感恩教育,树牢用双手勤劳致富观念,说实话、懂感恩,积极支持配合脱贫攻坚工作。四要提前谋划、理清思路、主动作为,寻找适合各村民小组产业发展的模式,为乡村振兴打下良好基础。五是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统筹、提高工作效率,遵守工作纪律、执行工作制度,履行驻村职责、落实扶贫政策。特别要十分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健康安全、饮食安全。

驻村工作队员对省委、省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履职尽责,积极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献计献策,确保工作取得显著实效。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