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楚雄州开发区分局开展野生动物经营市场主体排查整改工作
2020-06-28 15:50  来源:信息采集  浏览次数:

楚雄州开发区分局开展野生动物经营市场主体排查整改工作 

 

    近期,楚雄州局开发区分局切实发挥市场主体登记管理职能,及时对登记市场主体开展排查,全面禁止野生动物非法交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一是把好市场准入关口。依法依规开展注册登记,对市场主体申请名称及经营范围中含有野生动物”“野味的,按照相关规定及禁限用字库要求,耐心解释劝导,按要求做好后续变更等各项工作。二是开展市场检查整治。出动70人次对辖区12个片区开展排查,尤其对市场主体招牌有野生动物”“野味字样的进行重点检查整治,对餐饮商铺门店招牌牌匾使用野生动物”“野味等词汇的进行责令整改。经查,未发现登记名称或经营范围中含有野生动物”“野味字样的市场主体;在市场检查中未发现招牌有野生动物”“野味字样的经营户。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