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腾冲市全面做好市场主体登记服务工作
2020-06-28 15:52  来源:信息采集  浏览次数:


腾冲市全面做好市场主体登记服务工作 


     一是积极推行网上办、预约办。通过电话、微信、QQ等多种方式联系办事群众,回复业务咨询,指导经营者网上办理营业执照、许可证登记、营业执照年报。大力推行企业注册登记服务网上办、一网通办。对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审批服务事项,实现全程网办,网上受理、审核和审批,最大限度做到不见面审批,降低企业时间成本,对销售农副产品、日常生活用品或者利用自身技能从事无需取得许可的便民劳务活动的个体经营者豁免登记,并将个体户年报时间延长至2020年年底前。15月,全市新增市场主体3148户。二是积极帮助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新办零售企业审批办证、服务防疫用品生产企业注册审批。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帮助腾药、东方红等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新办药品零售企业12户。积极协助赫语健康科技(腾冲)有限公司取得一次性医用口罩非无菌生产注册批文。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