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地标专家把脉保山地标产业发展
2020-09-08 15:34  来源:  浏览次数:

地标专家把脉保山地标产业发展


2020825日,保山市召开地理标志产品(保山小粒咖啡、龙陵紫皮石斛)产业发展研讨会,保山市咖啡商会、龙陵紫皮石斛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及市农业农村局、市质检中心领导等30余人参加。会议重点围绕保山市实施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如何更好地推动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升级,助力精准扶贫,推进乡村振兴等进行研讨交流。

会上,保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旻就项目实施的背景、阶段成效和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交流发言。邀请了云南农业大学教授、四川省地标评审专家、知识产权律师、中国防伪行业协会总工程师等,围绕高原特色农产品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地标知识产权保护、地标推动乡村振兴、地标舆情监测平台四个主题开展培训。

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实施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企业代表纷纷就保山小粒咖啡、龙陵紫皮石斛地理标志运用、品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困难,参会专家进行了详尽解答,并对保山市地理标志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826155121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