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临沧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队深入县乡指导业务
2020-09-16 17:32  来源:  浏览次数:

临沧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队深入县乡指导业务


为办好“质量月”活动,9月初,临沧市场监管局派出知识产权工作队到沧源、耿马等地,对专利侵权案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集体商标、专利申请等业务开展现场指导。

一是开展专利侵权案件指导。给沧源县勐省镇向专利侵权纠纷被请求人送达《答辩通知》,听取被请求人意见。深入到勐省5户经营户家中了解生产销售佤族服装情况,引导经营户提高证据意识、权利意识。把《专利侵权纠纷受理通知书》送达请求人“沧源县司岗里民族服装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

二是在现场开展业务培训。指导市场监管所业务人员,现场查询商标、专利等业务工作,一对一指导、演示,确保业务人员熟练掌握业务查询操作技能。

三是加强品牌建设指导。对县(区)市场监管局承办的商标品牌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耿马县贺派乡芒抗村“芒抗菠萝”集体商标使用情况,集体商标管理情况,包装盒印制标准和引进快递业务等工作给予现场指导。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