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文山州召开食品药品安全质量提升打击侵权假冒电视电话会议
2021-05-17 10:56  来源:  浏览次数:

文山州召开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近日,文山州组织召开食品药品安全质量提升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全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通报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质量提升、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考核情况,全面总结分析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2021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差距,进一步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把食品安全、疫情防控、食物中毒防控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二是加大对疫苗、血液制品、特殊药品、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国产特殊化妆品等高风险产品的监管力度,突出加强新冠病毒疫苗监管,强化专项整治,确保疫苗药品安全。三是推动质量提升,以三七、辣椒、畜禽等优势特色产业为重点加强品牌建设,实施质量“黑名单”制度,努力推动全州质量工作向纵深发展。四是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畅通知识产权投诉举报,查办一批专利侵权纠纷、仿冒混淆等侵犯知识产权案件,严格伪劣商品治理,营造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坚持用“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激发攻坚克难动力,学党史、感党恩,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