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临沧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
2021-11-16 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临沧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


11月12日,临沧市政府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做多做大做活做强市场主体工作。临沧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真心尊重企业家,真诚服务民营企业,努力在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经济发展的根基在于市场主体,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就是要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让各类市场主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成长为参天大树。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作风整顿全过程,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从根上“浇水施肥”,培育优质“土壤”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把现代企业家培训和企业家队伍建设作为一项工程扎实推进,激励创新创业,加大政策扶持,着力创新政策举措,落实各类惠企政策,为市场主体发展排忧解难三是要树牢“尊重企业家、服务企业家、爱戴企业家”的鲜明导向,把企业当家、把企业家当家人,营造有利于企业家扎根临沧市场、深耕临沧市场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经济行稳致远。

市委副书记杨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牟洪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