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普洱市市场监管局“企业点单我服务” 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2021-11-01 11:34  来源:  浏览次数:

普洱市市场监管局“企业点单我服务” 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普洱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服务走在监管前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切实帮助企业强信心、快发展。日前,普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到工业园区开展企业点单我服务活动。

活动中,企业代表与市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行政审批、知识产权、网络交易、非公党建等科室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为企业提供咨询及业务办理。同时,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登记申请文书和提交材料示范文本、云南省小微企业担保贷款政策等进行讲解宣传,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企业代表表示,企业点单我服务的模式很好,直接上门问需求,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但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还拉近了企业与政府部门的距离。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