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临沧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联合开展执法业务培训
2022-05-25 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临沧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联合开展执法业务培训


近日,临沧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联合开展执法业务培训会,市、县(区)环食药侦战线的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管局派出宣讲团围绕“知识产权、商标、专利、地理标志”四个板块,结合基础知识、法律法规、经典案例剖析、常见侵权行为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市公安局对目前案件办理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如何抓好知识产权执法办案工作进行进一步明确。

通过此次培训会,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执法水平,为今后一个时期内市场监管系统与公安机关联合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