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昭通市召开知识产权保护暨信用体系建设专题新闻发布会
2022-05-20 09:41  来源:  浏览次数:


昭通市召开知识产权保护暨信用体系建设专题新闻发布会


516日,昭通市召开干部作风暨营商环境大提升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场)该场为知识产权保护暨信用体系建设专题新闻发布会

会上,市知识产权局从知识产权管理体制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发展培育持续提速、企业创新能力日益提升、知识产权应用机制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更加健全、知识产权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等几个方面对昭通市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市知识产权局负责人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昭通受理窗口的职能职责就商标申请程序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下一步,昭通市将坚持以党中央、国务院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紧扣昭通市委、市政府“六大战略”发展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的实施意见》,聚焦7个方面20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能力,进一步强化地理标志培育发展,进一步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水平,努力开创昭通市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