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云南举办全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培训班
2020-09-30 17:30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举办全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落实2020年云南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任务,全面实现国务院关于2020年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常态化的目标要求,2020927日至929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在昆明举办了全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培训班。省级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23家成员单位、16个州(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业务人员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国务院、市场监管总局、省政府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基本工作任务,全面推行全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培训期间,邀请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信用监管司专家对国务院“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政策进行了解读,真抓实干成效显著被国务院激励通报的昭通市市场监管局交流了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经验,省市场监管局对建设全省统一监管平台、建设检查对象名录库和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制定统一抽查事项清单和联合抽查事项清单、制定部门抽查计划和联合抽查计划及平台操作进行了讲解。

培训班上,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李晗同志对全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要从思想认识、牵头工作、重点任务、问题整改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抓深入抓具体,全面推进云南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