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康乐茶文化城在行动
2021-04-27 16:38  来源:  浏览次数: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康乐茶文化城在行动


426日上午,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及官渡区人民政府在康乐茶文化城隆重举行2021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活动暨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授牌仪式。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方涛局长为康乐茶文化城授牌并讲话,昆明市市场监管局李德鸿局长、官渡区政府周燕区长等领导为“尊重知识产权示范经营户”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商户代表宣读《尊重知识产权承诺书》,省局知识产权保护处与经营户代表开展地理标志保护专题互动交流。

方涛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康乐茶文化城创建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体现了企业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通过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提升商家信誉、保障茶叶质量,对全省茶产业市场主体经营发展起到了积极带头作用。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的创建成功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康乐茶文化城和广大经营户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维护好普洱茶这一靓丽名片,共同推动我省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说明: 方局长参加康乐茶城活动2


说明: 方局长参加康乐茶城活动1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