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在职党员为民服务志愿活动
2021-04-28 14:27  来源:  浏览次数: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暨在职党员为民服务志愿活动

427日,省市场监管局在官庄社区润城十区广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为民服务志愿活动,重点围绕计量、纤维类消费品质量、消费投诉、餐饮安心码、知识产权等工作,开展宣传咨询和服务。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了燃油加油机的防骗小窍门,免费检测人体秤和血压计;展示黑心棉被与合格品样品,以及黑心棉填充物、蚕丝被小样;开展了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注册申请运用和保护,以及消费维权等咨询服务;宣传了餐饮安心码点评、投诉等使用功能,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公众监督作用,以及贸易用衡器的反欺诈知识。同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今年以来,省市场监管局将“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与服务基层群众相结合,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具体的实践活动中,让群众得实惠。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追赶超越的精神动力和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