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21-06-30 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在全局掀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热潮,628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由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张赟华作先进事迹报告,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主持。



报告会上,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中药所副所长张赟华介绍了他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


张赟华同志20201124日,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扎根药品检验一线,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严谨认真、求实创新,在历年的国家药品抽验检验工作中成绩突出,承担或参与的多个药品国抽品种在全国评议中获优秀成绩。在药品应急检验工作中多次为涉药紧急事件及时准确处置提供了检验数据和高质量的技术支持。他承担完成的“血塞通注射剂质量标准提高”项目,为三七提取物和血塞通注射剂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质量保障,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他负责和参与研究的三七、天麻、天麻醒脑胶囊等十多个药品质量标准都已列入《中国药典》,极大地促进了相关品种的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完成研制的23个中药、民族药对照药材被确定为国家药品标准物质。近五年来发表科研论文15篇,获批药品补充检验方法一项,参与获得发明专利1项。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着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张赟华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是对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药监局工作的高度肯定,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同志要以张赟华等先进典型为榜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推动全省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上有新的更大的作为,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内容丰富、感人,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达对标先进、争创佳绩的决心,表示要像张赟华一样,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让人生闪光、为党旗添彩。

局领导,局管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稽查员,省局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