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5:37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典。



  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聚在一起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重大庄严具有深远意义的历史时刻,为党的生日、为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表达祝福。




  通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全体干部深受感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恪守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市场监管事业赓续奋进的历史进程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云南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用优良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