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6 10:57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5日下午,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芒,彰显着非凡的理论勇气、高超的政治智慧,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的历史上、人类进步的历史上,树立永久的精神丰碑。


  会议强调,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更加坚定地担当起时代责任;深刻认识和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加有力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刻认识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更加坚决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在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见成效;在深入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见成效;在深入贯彻、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完成好云南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云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局领导,驻局纪检组领导、局管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稽查员、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