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2021-07-19 16:49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7月16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书,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动员令,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坚定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奋力推动全省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着力深化改革优环境、规范市场促循环、提升质量助发展、强化保护促创新、严格监管保安全、加强党建树形象,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省局领导,驻局纪检组领导、局管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稽查员、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