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2021-07-20 16:11  来源:  浏览次数: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71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重点对省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第一轮巡回指导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指导,并查看了相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情况。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书云对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度大,措施多,求实效;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有声有色;针对第一轮检查反馈问题,高度重视,对整改工作进行重点研究和部署安排,指出的4个方面5个问题已经整改完毕。亮点工作突出,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作风、保安全、迎大会”食品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件底线。同时,希望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力度,确保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加强对组织生活会的指导,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中特色亮点的发现、总结、提炼。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表示将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抓好系列教育活动,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抓好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党的科学理论入脑入心,不断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责任到人,限时完成,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