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加强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2021-11-02 11:38  来源:  浏览次数: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加强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11月1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加强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是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对标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对标年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和不足。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刻反思、查找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转变作风,坚定信心再出发。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政治引领,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各级领导班子要坚持以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带动全系统干部职工以问题大整改推动工作大进步。要严肃纪律规矩,始终坚持勤政务实,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事业心,始终脚踏实地的投入到工作中,不推诿扯皮、不避重就轻、不敷衍塞责,积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坚持以党风带政风、促行风,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着眼服务大局,正确处理好监管与发展的关系坚持真心实意为民服务,着力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加大集中整治和督查督办力度,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引导广大干部提振精气神,全面发力、攻坚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扛起牵头部门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牢底线意识,确保“四大安全”。确保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三是深化巩固“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确保任务完成。同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自觉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省局领导,局纪检监察组负责机关各处室、所事业单位,省药监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