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29 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29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为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以《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主持会议。



张锦林在党课中指出,作风建设是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保障。百年来,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作风建设,要求全党同志坚持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特别是每一个重大转折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党总会以一种巨大的历史自觉,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实现新的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实现大发展大进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加强作风建设的独特理念、生动实践、重大成效,启示我们要坚定自信,把经过实践检验、证明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坚持下去,不断书写作风建设新篇章。



要充分认识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重要导向、尽职尽责的衡量尺度、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在工作作风上来一次大转变,在工作效能上来一次大提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深化改革,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奋力推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要持续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着力建设服务机关、效能机关。坚持“三零”工作导向,接受任务零推诿、落实任务零拖延、完成任务零借口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落实“五必须”工作要求,凡是工作,必须有目标;凡是目标,必须有计划;凡是计划,必须有标准;凡是标准,必须有检查;凡是检查,必须有结果,凝聚担当作为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遵循“三张清单”工作方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建单”“办单”“评单”“用单”,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重点工作创优、担当履职工作争先、找差距补短板工作进位,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抓工作的良好局面。

省局领导,局管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稽查员,省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