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媒体关注
提供集成高效服务 “云南省个体工商户公共服务专区”上线运行
2024-01-17 09:14  来源:云南网  浏览次数:

云南网讯(记者 杨苑)近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开发的“云南省个体工商户公共服务专区”上线运行,强化政策措施有效集成,聚力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一站式”集成高效服务。

  “云南省个体工商户公共服务专区”主要为个体工商户提供国家、省、州(市)等不同层面的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措施和全省各级各部门发布的相关创业就业培训信息;与“云南省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无缝对接,并提供相关合作银行普惠金融贷款产品介绍;与“云南人才网”链接,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便捷招工用工需求发布服务;与省司法厅“云南中小微企业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链接,为个体工商户提供在线智能法律服务。

  个体工商户可用电脑进入“云南市场监管网上办事大厅”网站,在首页点击“个体工商户公共服务专区”即可登录。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与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省直有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善作善为,有序推进工作,合力把“服务专区”打造成为政策“直通车”、惠企“服务站”、政企“连心桥”。

责任编辑:孙寅翔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