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媒体关注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云南省暨昆明市主题日活动在昆举行
2019-07-01 10:14  来源:云报客户端  浏览次数:

                                                                                         

                                                                                      2019-06-30 21:01

 

6月30日上午,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和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云南省暨昆明市2019年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日活动在昆明同德广场举行。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90701102343903

“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是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主题。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旨在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法制意识,促进形成尚德守法的社会风尚,推动全社会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号召全社会共同坚守法治底线和道德准则,增强全社会厉行法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食品安全共治共管良好格局。

主题日活动现场共设置11个展位,涉及食品市场监管的各个领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实物展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从业人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和价值取向。

省、市、区三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执法人员,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专家,各级新闻媒体、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志愿者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云报客户端记者:朱丹

 

 

 

打印 关闭窗口